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求公司成熟标品的新推广思路和方案:刚到新公司,产品是高客单价配件类标品,一模一样的产品,老店铺老链接做到了类目前几,老板给了一个新店铺去卖同款产品,应该怎么去推广,效果比较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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产品为高客单价配件类标品,款式都是一样的,老链接已经做到了类目前几,现在老板想用新店铺一起卖,占领类目更多份额。

产品核心词都是一模一样的,产品本身属于小类目没什么流量,除了图片,基本很难做出差异化了。

求一个这类产品的推广思路,价格上公司有控制,不能太低价去卖,前期推新用优惠券可以低一点点。
 
公司基本都是白帽运营,广告费占比不高,不过可以获得老店铺的后台广告数据,图片可以升级成渲染的,同事之间不会恶意竞争。
 
产品售价200美金左右,5个变体(新品)想要每天日出8-10单左右,纯白帽打法,站内推广为主,专业配件产品站外估计效果不好
 

真心求教下面的问题 
1、有已经成熟的同款产品后台数据,应该怎么最大程度的利用上这些数据
2、求这类产品新品期的推广方案(主要为站内),越详细越好,目前还有20天就到货了
3、一模一样的有哪些方面可以对比老链接做优化,有哪些新的流量可以获取
4、白帽运营怎么快速安全的获取前期评价,Vine计划估计没什么人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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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有已经成熟的同款产品后台数据,应该怎么最大程度的利用上这些数据
同类产品的亚马逊后台数据,最大价值的主要是广告跑出来的关键词,老链接的点击cpc和广告转化率以及业务报告的session转化率与日均session访客等
这些数据有什么作用呢?
第一,广告跑出来的关键词可以知道前期在推广该产品的时候给asin带来展示和点击的主要核心流量词是哪些,可以基本上判断老链接的流量来源(当然现在这个数据很多插件也可以获取到asin的流量词来源了,不过后台给你的除了主要流量词的数据,还有每个词给你这个asin的实际转化率,这个是插件目前获取不到的),那么方便你在做关键词流量布局的时候有的放矢,比如,你可以具体怎么做呢?首先可以将这些词在做标题五点和search term的时候就提前埋到前面的位置,作为词的流量入口,其次你可以适当避开老链接表现变化非常好的词,选取主推的二级词,这样可能更有利于你去推广的有效性,类似于田忌赛马的选词法。
第二,结合上面的关键词,你还知道了主要cpc是多少,可以便于你判断再投入上的一个规划,比如你根据cpc和转化率,计算出每日的广告花费,从而根据自己的目标定价,判断广告花费需要降低到多少或者说广告占比降低到多少才可以盈利,以便于你做到心中有数,预计要亏损多长时间,同时根据老链接的asoas也就是广告订单占比,可以评估出来预计要花费多少时间才可以稳定一个广告占比以及占比的具体数据,有了asoas这个数据,你就可以判断出来你的目标销量做到多少可以尽快盈利,实际上,上面想要表达的是,你可以根据现有的数据做一个新品推广的盈利模型出来。我再举一个例子方便理解:
要计算这个广告占比,那么就把利润等于0来反推:

假设产品售价:$25
未扣减广告费前的利润率:30%
CPC:$2
类目平均转化率:10%
日销目标:20
广告销量占比目标:70%
销售周期:30天
广告前利润-广告花费 = 0
广告销量占比目标 = 25*20*30*30%÷(20*30÷10%*2) =37.5%

同样的条件下,如果最后要有20%的毛利率呢?对应的广告占比是多少?
把广告占比设置为x,
(25*20*30*30%-20*30*x÷10%*2)/(25*20*30) = 20%
x = 12.5%
广告订单占比要下降到12.5%的时候才有20%的利润率。
 第三、其实这些现有的数据主要作用的核心还是便于你在推广的时候提前了解到可能的转化率和自己所能做到的一个目标值以及后续需要优化的方向,比如老链接的转化率是10%,那么你大概清楚,如果长期你都低于10%,那么说明你的链接本身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另外就是根据老链接的出单占比和出单架构,也可以判断出来后续要努力的方向,比如自然单还是广告单为主,还是说有可能有推荐单关联流量做的好等等,从而为自己定制一个明确的排名目标和出单计划。

2、求这类产品新品期的推广方案(主要为站内),越详细越好,目前还有20天就到货了
首先,第一个问题其实已经分享过的就不重复说了,主要想补充一下,在亚马逊运营推广上,有逻辑和框架思维的去执行是非常关键的,首先,你我都知道亚马逊的本质就是流量和转化两个大指标,都快要说烂了,所以围绕这两个大柱子,我们去进行拆分,从而会很快方便你输出一套自己的打法和方法论的。
因此,围绕流量,大部分人会告诉你流程式的说法,分为起步阶段,发展阶段,爆发阶段,衰退阶段等等“百度”说法,我想在这里表达的是,asin一旦上架,就是一段属于链接魔幻的成长周期,说的更加扯一点,就是有了它的宿命就像是一个孩子,你需要不断的给他想办法去灌输奶粉(流量),运用不同的手段,灌更多更精准更广博的流量,具体的方法就不表述了,因为站内的流量获取渠道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关键点是执行到位。剩下的就交给你产品本身了,也就是转化率这个作为运营其实从一开始能做的很少,看平台的时间节点和该产品的某种机遇,也就是她们说的“玄学”了,虽然转化率可以从很差做同类去做执行来提升,但是我认为产品的长期稳定的转化率就是由诸多因素“注定”的,运营无法做更多了,运营的职责就是获取更多的流量给listing本身。
当然,审题后,还是需要说几点关键的打法:
1,新品期,广告架构可以采取自动+手动+aisn定位的打法,自动可以去掉宽泛和同类,因为可能流量会跑的太泛滥,浪费很多点击。同时,post作为目前关联流量的一种很适配的免费可操作的方式,建议新品前期每天多发几条,以及视频post也可以发一些。
2、定价上建议提前确定好主推款,也就是流量款,以便于在推广的时候能将资源更集中。

3、一模一样的有哪些方面可以对比老链接做优化,有哪些新的流量可以获取
1,田忌赛马:如果你认为你的老链接排名和坑位其实已经很稳了,那么我建议你在调研过他的变体订单分布以后,不要和老链接的主推款去硬刚,而是将他的次主推或者利润款作为你的流量款,打的就是他的痛点,因为你硬刚就是刚价格和广告投入,隐性的就出来了恶意的竞争了。
2、做关联,做定位,做老链接的品牌词,免费的关联就是发psot在他的下面,付费就是做asin定投,做流量闭环去围攻,逐步测试哪些asin表现好,最后也可以通过某精灵分析你的产品在老链接哪个asin上的关联流量最多,可以集中asin去打。
3.文案上做差异化,分析老链接差评和QA,找出买家更加关切的点,将对方的痛点通过表达上的技巧看能否变成你的爽点。

4、白帽运营怎么快速安全的获取前期评价,Vine计划估计没什么人领
1,这个就没有什么好方法了,你是新店铺,也没有同类产品的种子链接,当然即使有,你也不敢合,现阶段扫变体违规的越来越严格。
2,那么唯一能做的合规的,安全的来评真的就是VIne了,别无他法,或者找百分百确定可靠的测评资源(这个得百分百确定,个人已经不推荐了)
3,来评这个事,亚马逊平台已经是一视同仁了,再多的黑科技再多的手段,都被他视为威胁,虽然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但是如果楼主不介意,想做和不想做就是自己的选择了。所以,要相信自己的产品,vine一定会慢慢来的,因为大家基本都是从0开始推了,弄偏门的最终也会逐步淘汰,只要一步一步的,你的产品给力,来评是好评,那么少一点量,慢一点也无所谓了。
以上,打字不易,希望有所帮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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