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通过商机探测器发现品类大部分词转化率都低于3%,如果不考虑S单,白帽玩法的话,是不是通过广告拉动自然排名,然后算链接整体的ROI。这种情况广告是不是很难实现收支平衡?低转化率下广告应该怎么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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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questions/20220406/17904814a6e42f7f732ffa9546a23f5b.png
之前一直困惑与自己的产品低转化率,曾经认为是新品rating评论少,或者变体没有竞品多导致买家流失

后来开通了商机探测器,发现品类里大多数的搜索词转化率都低于3%,和我的广告转化率差距不大,一下子排除了很多因素。打消了自己转化率可能和竞品差几倍的疑虑。但是别的问题又随之而来。
 
我开始思考这种转化率情况下的打法。
 
产品是50美金客单价,毛利率30%,CPC0.69,我按照2.5%的转化率计算
出1单的需要的广告费是CPC0.69*100除以2.5=27.6美金
如果想在广告实现收支平衡,转化率不变情况下,CPC*100除以2.5=50*30%,CPC=0.37,除了乞丐型捡漏广告很难压缩到这么低
 
同行有价格只卖40左右,全店每月卖几千单的,有几个链接上架时间还是1年以内。也有卖60左右,全店也有几千单销量,老链接居多。我的产品质量比这两家都要好。有针对他们出现的差评改进。选取是不高不低的价格。
 
我想问这种产品如果不考虑S单,白帽玩法的话,是不是通过广告拉动自然排名,然后算链接整体的ROI。毕竟转化这么低的情况下,很难实现广告的收支平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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