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发现 Amazon 客单价10美金左右 点击率很高0.4%—...
客单价10美金左右 点击率很高0.4%——1.8%,转化率10%以上,但acos很高 大部分时间找不到广告位 大词的自然排名在第2页,但是不稳定 那些低单价的产品大佬是咋做的
客单价10美金左右
点击率很高0.4%——1.8%,转化率10%以上,但acos很高
大部分时间找不到广告位
大词的自然排名在第2页,但是不稳定
那些低单价的产品大佬是咋做的
1、这个产品同行价格参差不齐,我的价格不算低也不算高,是否考虑增加价格降低点击率
2、家居类生活用品的广告点击转化率一般是百分多少正常
3、2周页面优化了好几次,广告不断加词,但是只要大词有曝光和访问,很多精准的关键好找不到?我开了bid加
4、没有S单,整个市场销量在掉,因为亚马逊挑拨我库存,签收后调拨了1个月多,货件一直有问题
5、黑白2个变体,白色因为来了一个差评feedback 就没购物车,后来亚马逊删了这个feedback 还是没有购物车,我试着刷几单还是没有,这个变体要不要拆下来,2个颜色评分5分,一共只有10个左右的评价
6、这几天一直有之前的测评回评,但是排名慢慢从小类100掉到100外,是不是要继续S单,一般这种产品S单一天多少单呢
7、一直没有站内秒杀推荐
2020/10/27更新
我把价格提高了1-3美金,acos从之前的110%降低到了80%-60%左右,现在库存不调拨了,我每天增加了S单的数量,降低了广告的预算和竞价,表现不好的词该关掉的关掉了,该分组的分组,该否定否定,没辙
2020/12/8 更新
上周每天都在S单,每天3-7单,一周了,之前排名是小类40-50,后面进入了20-30吧,我刷了一个大词,一直在首页,但是自然排名是第8位左右, 这个S单的词我广告开的是首页前4个,主要靠这个大词出单,我现在有必要再去刷其他的大词吗,这个产品竞争非常激烈,我目前最大词的转化不好,但是我产品质量比较好,供应链还行,后面肯定有自然单,我打算做到小类20,等以后评价多了在阶段性广告冲刺,现在只有60多个re
1、我是否要一鼓作气直接奔向前10
2、要继续S单,还是开广告去维持这个销量,我最近S单好多取消订单的,我这边资源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竞争对手搞我的原因
29 个回复
UncleNaked - 你会后悔认识我的....推特博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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优化ACOS 3个指标1提高转化 2 提高销售价格 3 降低每次点击费用
如图数据如果要求ACOS在30%以内,你们会怎么优化,
转化=订单/点击 ACOS=花费/销售额
1提高转化:因素不可控,根据这个类目这个产品的大概市场转化率来选择判断
转化:3/24=12% 客单10.99,acos是89.11%
转化:5/24=20% 客单10.99 acos是53.46%
转化:8/24=33% 客单10.99 acos是33.41%
转化:10/24=41% 客单10.99 acos是26.7%
(如果说整个市场这个产品的转化就在20%左右,这个时候不管你怎么优化广告都是不可能把ACOS降低到30%以内)
(如果说整个市场这个产品的转化在30%左右,这个时候你顶多也只能把广告ACOS做到30%左右)
(如果说整个市场这个产品的转化在40%左右 这个时候才有可能把acos做到低于30%以内的)
2提高销售价格:因素不可控,根据市场情况定价策略
转化:3/24=12% 客单15.99,acos是61.2% 销售额:47.97
转化:5/24=20% 客单15.99 acos是36.7% 销售额:79.95
转化:8/24=33% 客单15.99 acos是22.9% 销售额:127.92
转化:10/24=41% 客单15.99 acos是18.3% 销售额:159.9
但是销售价格定位是根据市场情况制定的
3 降低每次点击费用:因素可控,
转化:3/24=12% 客单10.99,acos是89.11% 每次点击为1.22
转化:5/24=20% 客单10.99 acos是53.46% 每次点击为0.98
转化:8/24=33% 客单10.99 acos是33.41% 每次点击为0.78
转化:10/24=41% 客单10.99 acos是26.7% 每次点击:0.58
如果说每次点击能降到0.98,那acos就是71.3%
如果说每次点击能降到0.78 那ACOS就是56.2%
判断产品和解决办法:
类似一楼说的是否继续投入这个产品
1.既然客单价低,成本也不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S单送测,提高rating和关键词排名,引入自然流量。根据S单刷关键
词提高转化提高广告质量分,降低每次点击费用然后还要根据广告订单投入查看广告订单和自然订单的占比来判断是否值
得投入
如果还是继续做这个产品,后期怎么调整都是这种情况那这个产品根本就不值得做的,如果你S单刷词提高广告质量分降低CPC出价可以解决,那可以根据实际数据反馈调整判断,
所以低客单的产品一般只适合投入极大的卖家,无非就是S单,高广告预算硬推,小卖家根本承担不了的。你得根据自身情况来选品以及做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