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请教服饰类目的大佬们,你们的广告ACOS能做到多少?我做这个类目快2年了,一直在30%左右。求破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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目前在做的一个店铺是服饰类目下面的一个小类目,刚开始ASIN不多的,慢慢的现在已经积累到了250多个ASIN。
现在所有的ASIN都加入了广告计划里面,广告会根据ASIN的权重来推荐展现,广告词都加进去了,200个左右的关键词,无论是广泛、精准还是词组都选了。通过数据来看,也没有说精准词转化就高词组转化低的情况。
 
目前每天的单量维持在一个水平,很难突破。之前想着加大广告预算,试了一段时间也很不理想。我不知道是不是服饰类目都是这样的,还是我的哪里的运营方向不对?
 
广告数据如下: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questions/20241128/01fc0dafa20f59af6e0b72c5a0459467.png 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questions/20241128/38044aed593553f5591d69f7c4831fef.png 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questions/20241128/15d7487acbfdd940d3edda833dcb22f6.jpg 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questions/20241128/aa077b2cdb7b79a6057d6f66cc02bdc3.jpg
以上这些是部分广告数据,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数据这边后续再上传。麻烦大佬们帮帮小弟,帮我指点一个方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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稳定的老品是可以做到20%左右的,服装的CPC相对其他类目比较低,出单词比较泛。如果但从acos考虑。Acos= 花费/收入= CPC  Click/ ( 客单价 Order)= CPC/ (客单价* 转化). 从公式可以知道了Acos是和CPC成正比,和客单价和转化成反比。

这个时候建议你设置你的目标Acos, 比如是20%, 你的平均CPC假设是1, 客单价是50,那么你要保持20%的Acos,那么要求你的转化率是1/20%/50=10%, 也就是说你的转化率要高于10%, 你的Acos目标才会低于20%, 同理你可以通过这个是衡量CPC的指标. 
 
降低ACos的方法:
1.降低CPC.但是得注意降低CPC之后的流量,以及广告位置变化的影响(但从你的截图来看,CPC已经很低了,但是你可以去搭建一个捡漏广告框架,对于降低acos,新增一些订单非常有效,亲测。 我具体操作是根据这篇文章的: https://mp.weixin.qq.com/s/P8mj3LOHWgu4etvZXgz13A
2.提高客单价.这个一般来说提高一点价格对Acos影响不大,但是对转化可能影响很大,建议价格可以不用动(相反可以降低价格,从而促进转化率) 
3.提高转化率: 这个的维度由很多种,主要的有:
a.广告更多的是一个流量工具,转化与否看你链接本身.所以优化链接是一个很重要的方向.
b.提高关键词的相关性/精准度 
c.精准关键词的来源(比如广泛流量太泛了,那可以打精准) 
d.否定关键词(把无效流量否定了,转化率是不是高了) 
e.打转化率高的词/活动/类型 & 暂停/少打 广告表现差得词/活动/类型 
f.提高顾客搜索词和链接的匹配度.(卖红色带口袋的20-30岁女性卫衣,你就打这个词) 
g. 控制预算 ....
 
关于否词,我也是跟着这个大佬的文章来的:(建议多看,多做,顺手了就是自己的了)https://mp.weixin.qq.com/s/nrFSG4xKC9NAwW9PDJNl0g
否定关键词是一个降低流量的操作,是会带来曝光下降的(或者你通过其他广告活动补回来)。权衡利弊。
稳定的老品是可以做到20%左右的,服装的CPC相对其他类目比较低,出单词比较泛。如果但从acos考虑。Acos= 花费/收入= CPC  Click/ ( 客单价 Order)= CPC/ (客单价* 转化). 从公式可以知道了Acos是和CPC成正比,和客单价和转化成反比。

这个时候建议你设置你的目标Acos, 比如是20%, 你的平均CPC假设是1, 客单价是50,那么你要保持20%的Acos,那么要求你的转化率是1/20%/50=10%, 也就是说你的转化率要高于10%, 你的Acos目标才会低于20%, 同理你可以通过这个是衡量CPC的指标. 
 
降低ACos的方法:
1.降低CPC.但是得注意降低CPC之后的流量,以及广告位置变化的影响(但从你的截图来看,CPC已经很低了,但是你可以去搭建一个捡漏广告框架,对于降低acos,新增一些订单非常有效,亲测。 我具体操作是根据这篇文章的: https://mp.weixin.qq.com/s/P8mj3LOHWgu4etvZXgz13A
2.提高客单价.这个一般来说提高一点价格对Acos影响不大,但是对转化可能影响很大,建议价格可以不用动(相反可以降低价格,从而促进转化率) 
3.提高转化率: 这个的维度由很多种,主要的有:
a.广告更多的是一个流量工具,转化与否看你链接本身.所以优化链接是一个很重要的方向.
b.提高关键词的相关性/精准度 
c.精准关键词的来源(比如广泛流量太泛了,那可以打精准) 
d.否定关键词(把无效流量否定了,转化率是不是高了) 
e.打转化率高的词/活动/类型 & 暂停/少打 广告表现差得词/活动/类型 
f.提高顾客搜索词和链接的匹配度.(卖红色带口袋的20-30岁女性卫衣,你就打这个词) 
g. 控制预算 ....
 
关于否词,我也是跟着这个大佬的文章来的:(建议多看,多做,顺手了就是自己的了)https://mp.weixin.qq.com/s/nrFSG4xKC9NAwW9PDJNl0g
否定关键词是一个降低流量的操作,是会带来曝光下降的(或者你通过其他广告活动补回来)。权衡利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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