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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客单价大件标品如何推广?希望有做过高客单价的小伙帮分享一套推广方法。前期推广是大词入手还是中长尾词入手比较合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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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客单价大件标品如何推广?希望有做过高客单价的小伙帮分享一套推广方法。

前期推广是大词入手还是中长尾词入手比较合适?

现状:
1.全部FBA:
2.尺寸:大件(FBA配送费55美金上下)
3.售价:220-320 美金
4.CPC 在3.4美金
5.评论已经完成2个VINE回评(5星).可以快速突破10个评论(4.3分)
6.类目:厨房

要求:
1.不做站外,不做shua单
2.全部走站内部广告

诉求:
请有做过的小伙帮分享一套推广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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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客单价的产品,转化率肯定是不高的。(就好比买一条数据线,价格便宜,随便买,转化率高。买一台电脑,价格贵,需要货比三家去对比,转化率也就低了)

也就是要做好准备,可能转化率最高也就是1-2%,也就是点击100次才可能出一单,那么广告至少给足预算满足2倍理论点击次数。我的建议是如果你要出2单,CPC是0.5美金,理论转化点击是100,那么你的预算至少是2*2*0.5*100=200美金。

你货值高,只要广告转化率不是特别差,ACOS和广告花费占比也可能不会太差。所以广告方向建议不用太在意转化率,而是需要引入更多的流量。

因为对于转化率低的产品,想要提升订单,更多的是侧重流量维度的打造。这个时候建议可以只要开自动广告+捡漏广告+大词低竞价广告为主,目的是跑词,低竞价也可以保持稳定acos,同时捡漏一些流量订单。在流量爆发前要做好关键词排名的打造,以及listing的维护。流量爆发峰值的时候,因为关键词会比较泛,还需要搭配好SB,SBV,SD浏览再营销去获取不同的坑位的流量。这个时候要注意广告的预算情况。
 
如果你推大词攻不上去,那么从流量逻辑来讲。假设一个大词一天可以贡献100个流量,那么逻辑上你可以做5个一天可以贡献20个流量的关键词,推广难度也没那么大。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大多数类目来说,如果你想要进入到头部卖家,你后期必须打大词,因为小词/中长尾词可能不足以你到头部卖家。(因为你是标品,词可能受限)

同时,除了广告之外,还可以关注关联流量的提升,这个流量玩的好,不比自然关键词排名差:
https://www.wearesellers.com/question/98898
https://www.wearesellers.com/question/98295

对于站外,高客单价的产品买家的信任度本身就偏低,如果有红人背书,对于提高购买率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结合自己的产品,找一些特定领域的博主(红人带货)、竞品是最好的老师,竞品找的红人你也可以去联系,甚至人群一样,可能还会形成关联-buy also buy, 吸引竞品的流量。

还有就是价格问题,高客单价格比较敏感,除了对比产品还看落地的价格是多少,这个时候是低价是很不错的。设置折扣的时候可以低价+大折扣先设置,最快的拉动销量和转化率,再逐步降低为低价+小折扣的形式,后期稳定再可以把折扣去掉回补利润。
 
高客单价产品对于评论维护也很重要,更看重评分,以及一些高质量的review,不做shua单的话可以做几个高质量的vine, 对于提升转化也不错。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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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客单价的产品,转化率肯定是不高的。(就好比买一条数据线,价格便宜,随便买,转化率高。买一台电脑,价格贵,需要货比三家去对比,转化率也就低了)

也就是要做好准备,可能转化率最高也就是1-2%,也就是点击100次才可能出一单,那么广告至少给足预算满足2倍理论点击次数。我的建议是如果你要出2单,CPC是0.5美金,理论转化点击是100,那么你的预算至少是2*2*0.5*100=200美金。

你货值高,只要广告转化率不是特别差,ACOS和广告花费占比也可能不会太差。所以广告方向建议不用太在意转化率,而是需要引入更多的流量。

因为对于转化率低的产品,想要提升订单,更多的是侧重流量维度的打造。这个时候建议可以只要开自动广告+捡漏广告+大词低竞价广告为主,目的是跑词,低竞价也可以保持稳定acos,同时捡漏一些流量订单。在流量爆发前要做好关键词排名的打造,以及listing的维护。流量爆发峰值的时候,因为关键词会比较泛,还需要搭配好SB,SBV,SD浏览再营销去获取不同的坑位的流量。这个时候要注意广告的预算情况。
 
如果你推大词攻不上去,那么从流量逻辑来讲。假设一个大词一天可以贡献100个流量,那么逻辑上你可以做5个一天可以贡献20个流量的关键词,推广难度也没那么大。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大多数类目来说,如果你想要进入到头部卖家,你后期必须打大词,因为小词/中长尾词可能不足以你到头部卖家。(因为你是标品,词可能受限)

同时,除了广告之外,还可以关注关联流量的提升,这个流量玩的好,不比自然关键词排名差:
https://www.wearesellers.com/question/98898
https://www.wearesellers.com/question/98295

对于站外,高客单价的产品买家的信任度本身就偏低,如果有红人背书,对于提高购买率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结合自己的产品,找一些特定领域的博主(红人带货)、竞品是最好的老师,竞品找的红人你也可以去联系,甚至人群一样,可能还会形成关联-buy also buy, 吸引竞品的流量。

还有就是价格问题,高客单价格比较敏感,除了对比产品还看落地的价格是多少,这个时候是低价是很不错的。设置折扣的时候可以低价+大折扣先设置,最快的拉动销量和转化率,再逐步降低为低价+小折扣的形式,后期稳定再可以把折扣去掉回补利润。
 
高客单价产品对于评论维护也很重要,更看重评分,以及一些高质量的review,不做shua单的话可以做几个高质量的vine, 对于提升转化也不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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