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  Amazon 所属圈子: Amazon Amazon PPC

【集思广益】2023亚马逊广告的高考数学应用题:客单价20是市场平均价,毛利30%已经很浮夸,转化率10%已经比较OK,可提升的空间不大。聪明的你,怎么帮助小明?

发帖4次 被置顶4次 被推荐1次 质量分0星 回帖互动61次 历史交流热度14.81% 历史交流深度0%
第999题 附加题:小明上了个链接,Price:19.99$,转化率CVR:10%,平均CPC:1.5$,毛利润率:30%
 
解:由题可知Acos=CPC/(Price*CVR)
                            =1.5/(19.99*10%)
                            =75%
 
由此可见,Acos1 > 毛利润率;广告亏本。
 
每单广告成本为15美金,需要1.5个自然单才能平一个广告单的成本。
 
理论上,毛利率30%,可全部作为广告预算,即每单广告成本为:19.99*30%=6 美金。
根据转化率10%可得到,CPC为6/10=0.6 的时候,广告出单不亏本。
 
此时的Acos2 等于=0.6/(19.99*10%)=30%
 
Acos2= 毛利润率,广告平本。
 
那么问题来了,
1. 按平均CPC1.5投放,投了亏本,不投没单,也有可能出现巨大损。(20%到30%的略亏可以,但小明是草根卖家,资金也不是大风吹来的)
 
2. 如果按理论CPC 0.6出价,可能几乎没什么曝光和点击。
 
聪明的你,怎么帮助小明?(客单价20是市场平均价,毛利30%已经很浮夸,转化率10%已经比较OK,可提升的空间不大)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和查看所有回复请先登录注册
部分类型的问题,需达到一定级别/身份后才能查看所有回复

加入卖家社群
关注公众号
加入线下社群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
广告 ×
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