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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类排名:Industrial & Scientific 4558 本月至24日订单量为439,销量527, 点击率3.25% 转化率19.72%,求listing优化建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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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类排名:Industrial & Scientific  4558
本月至24日订单量为439,销量527,
点击率3.25%
转化率19.72%
FBA费用: 5.71

广告
自动广告每天8美元预算,投放类型宽泛,同类商品,紧密匹配,投放竞价在亚马逊建议区间内,没有使用BID+, 本月至24日花费137刀,广告订单量79,ACOS 12%
手动广告每天4美元预算,投放类型广泛,精确,投放竞价在亚马逊建议区间内,没有使用BID+,本月至24日花费96.4刀,广告订单量21,ACOS 37.2%

促销,优惠券,秒杀,站外推广,全部没用过
已邀请:
客单价是137/12%/79=14美金左右把,新品前期做到点击率3.25%,转化率19.72%。没有做过其它推广,广告占比也不算多,目前这个数据反馈我觉得还是算不错的。
 
如何优化点击率:
点击率就是顾客看到你的链接,但是不点。那我们可以从搜索维度分析,在搜索维度我们可以看到什么?以移动端为例子,
主图,标题,review,价格,下划线价格,折扣,配送时间都是顾客可以看到的因素,也就是说这些是影响顾客是否点击你的产品的因素。
 
主图是否有足够差异化,顾客能不能在一页产品中注意到你?价格和折扣是否有吸引力等等这些都是要分析的。
 
优化转化率:
和点击率一样的逻辑,顾客可以看到的维度,都是影响顾客下单的因素。
 
一是自然维度优化:主图,A+,文案,评分,价格等等这些主要影响转化的因素,但是一些其它因素QA,相关视频,post,链接竞品的竞争力,配送时间,promotion这些也是构成影响转化的维度。大方面我们做好了,小方面我们也做的更好,是不是转化的可能性就会多一点点?
 
二是广告维度优化:打精准词,打转化高的词,提高转化高的词的竞价/降低暂定转化比较低的词(简单来说就是把钱投资在更能为你带来效益的点上),否词(你关键词产生10个搜索词,9个没有转化,那你把它否定掉了,转化是不是自然高了),提高关键词和链接的匹配程度等等。其它还有竞价策略,广告位置,匹配类型,广告模式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影响广告的因素,楼主可以多点测试一下。
 
这点需要注意,广告还是侧重于是一个流量工具,只是我们可以精细广告的流量源来提高广告转化而已。
 
关于优化文案有一个小技巧,一般都是直接参考大卖的。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后台品牌分析功能去选择我们要参考的竞品文案,我们通过搜关键词(建议主关键词或者核心词)看下哪个Asin点击共享最高,哪个asin转化分享更高,这是顾客的选择,顾客所认可的,那就是我们比较建议参考的了。
 
其它一些小建议:
1)转化率20%,那就是理论出单点击是5次。你这个广告预算太低了,链接基础做的不错,如果把广告预算提起来,我认为订单至少可以上一个层级把,建议可以完善自己的广告架构,手动,类目,其它类型的广告都结合起来
 
此外,可以手动主推下自己核心关键词的排名。
 
2)“订单量为439,销量527”说明顾客是有多件多折的情况,可以做一些多件多折的promotion
 
3)客单价比较低,而且是新品。需要增强后续的抗风险能力+风险预警机制,这段时间积累一下评价,避免新品来差评导致链接出现订单的断层。
 
以上,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有问题随时沟通。
 
客单价是137/12%/79=14美金左右把,新品前期做到点击率3.25%,转化率19.72%。没有做过其它推广,广告占比也不算多,目前这个数据反馈我觉得还是算不错的。
 
如何优化点击率:
点击率就是顾客看到你的链接,但是不点。那我们可以从搜索维度分析,在搜索维度我们可以看到什么?以移动端为例子,
主图,标题,review,价格,下划线价格,折扣,配送时间都是顾客可以看到的因素,也就是说这些是影响顾客是否点击你的产品的因素。
 
主图是否有足够差异化,顾客能不能在一页产品中注意到你?价格和折扣是否有吸引力等等这些都是要分析的。
 
优化转化率:
和点击率一样的逻辑,顾客可以看到的维度,都是影响顾客下单的因素。
 
一是自然维度优化:主图,A+,文案,评分,价格等等这些主要影响转化的因素,但是一些其它因素QA,相关视频,post,链接竞品的竞争力,配送时间,promotion这些也是构成影响转化的维度。大方面我们做好了,小方面我们也做的更好,是不是转化的可能性就会多一点点?
 
二是广告维度优化:打精准词,打转化高的词,提高转化高的词的竞价/降低暂定转化比较低的词(简单来说就是把钱投资在更能为你带来效益的点上),否词(你关键词产生10个搜索词,9个没有转化,那你把它否定掉了,转化是不是自然高了),提高关键词和链接的匹配程度等等。其它还有竞价策略,广告位置,匹配类型,广告模式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影响广告的因素,楼主可以多点测试一下。
 
这点需要注意,广告还是侧重于是一个流量工具,只是我们可以精细广告的流量源来提高广告转化而已。
 
关于优化文案有一个小技巧,一般都是直接参考大卖的。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后台品牌分析功能去选择我们要参考的竞品文案,我们通过搜关键词(建议主关键词或者核心词)看下哪个Asin点击共享最高,哪个asin转化分享更高,这是顾客的选择,顾客所认可的,那就是我们比较建议参考的了。
 
其它一些小建议:
1)转化率20%,那就是理论出单点击是5次。你这个广告预算太低了,链接基础做的不错,如果把广告预算提起来,我认为订单至少可以上一个层级把,建议可以完善自己的广告架构,手动,类目,其它类型的广告都结合起来
 
此外,可以手动主推下自己核心关键词的排名。
 
2)“订单量为439,销量527”说明顾客是有多件多折的情况,可以做一些多件多折的promotion
 
3)客单价比较低,而且是新品。需要增强后续的抗风险能力+风险预警机制,这段时间积累一下评价,避免新品来差评导致链接出现订单的断层。
 
以上,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有问题随时沟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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