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  Amazon 所属圈子: Amazon各类申诉 物流和仓储管理 Amazon
悬赏金额:¥30.00 围观金额:¥0.00 赏金总额:¥30.00 悬赏期间可预约围观【围观规则】

亚马逊美国站,FBA货件上架经常少件,要索赔采购发票应该要怎么开,亚马逊才会认可并给索赔??

发帖20次 被置顶9次 被推荐0次 质量分1星 回帖互动136次 历史交流热度31.17% 历史交流深度0%
请教知友们一个问题。

两个亚马逊北美账号最近在 FBA 货件上架时,亚马逊总是少上我们的产品,少则几十个,多则甚至高达几百件。这个该怎么办?亚马逊会给索赔吗?

1. 现在索赔时是不是一定要有采购发票?之前如果没开发票,现在去补开发票,这种发票亚马逊现在还会认吗?

2. 重点请教大家一下——开发票的时候有什么需要特别讲究的吗?发票上面要怎么具体备注,才符合亚马逊的索赔要求?希望大家能详细、具体地指导一下,谢谢!

因为我们一个货件有时候 SKU 很多,甚至有几十上百个。这种发票要怎么备注?备注在发票哪里?是要备注产品英文名称并对应 ASIN 吗?还是中文产品名就行?亚马逊才会认可并赔偿。希望大家帮我们详细指导一下,谢谢!

3. 大家会不会觉得现在亚马逊仓库管理明显不如以前了?感觉前几年这个问题的频率明显低很多,最近一两年 FBA 货件上架每次都会有出入,而且上架效率也低。

前几年也有个别时候,货件上架会少几个。为了省麻烦,少几个的时候我们也都没去找亚马逊索赔过。但最近经常发现货件上架产品少了几十个;并且这次有两个货件,甚至直接各少了 300 件和 348 件。比对了后台具体数据后,发现其中一个货件状态都完成一个多月了,还是有一箱货没给我们上架,也不知道仓库后续还会不会找到并给我们上架;还有一个货件也是状态都快完成两个月了,结果少上了 348 件产品,真的很头疼。
已邀请:
请先登录注册
部分类型的问题,需达到一定级别/身份后才能查看所有回复

加入卖家社群
关注公众号
加入线下社群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
广告 ×
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