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  Amazon 所属圈子: Amazon Amazon PPC

广告要如何调整来提升排名:基本上大词广告位电脑上排名在第一页中间,比自然位靠下一些。目标如何提升排名,不刷单,不螺旋,就是白帽玩法

发帖1次 被置顶1次 被推荐0次 质量分1星 回帖互动31次 历史交流热度42.86% 历史交流深度0%
这个链接的目前稳定在小类目70,竞争也比较激烈,有好几个是AMAZON自营产品。大词的关键词排名在第22,广告预算每天在USD120,acos在32%左右,近一个月广告订单在198单左右。单量在每月600-800。广告位电脑上排名在第一页中间,比自然位靠下一些。目标是如何提升排名,不刷单,不螺旋,就是白帽玩法。

附上近30天的广告图

9d71e4e1829d11be448037ee6cf230b.png


bd9b27d9652c255d25aa107e2983303.png
已邀请:

会吸猫的烟 - 欢迎VX:hzwswz交流心得(亚马逊7年运营经验,知乎/公众号同名)

赞同来自: 社会主义接班酱 今夕何夕96

目前是小类目70名,广告日均6-7单;总单量20-27单。自然单远比广告出单多,已经在盈利了,你也说了“竞争也比较激烈,有好几个是AMAZON自营产品”  ,所以没必要盲目向前冲排名。你可以用几个关键词去搜索一下,假设把目标定在小类目50,或者60名。和竞品对比一些看看自己的listing有什么竞争优势。如果要花大力气大成本推上去,还不如保持原来这个排名位置。


假设小类目50名,日均35单。那么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日均单量提高8-15单。不刷单,不螺旋,就是白帽玩法,如何提升排名?


先来看看广告数据,广告日均单量:198/30=6.6,整体点击率:0.54% (不错);整体转化率:198/2575=7.69% (不知道这个类目的平均转化率如何,亚马逊整体10%,所以7.69%一般般吧);CPC:0.68(不错);客单价:5429.81/198=27.42  估计:26.99-27.99


再来看看广告架构;

1)两个手动长尾词点击率和转化率都不错。(第一个点击率0.99%,转化率10.83%;第二个点击率:1.53%,转化率:11.29%)可以提高出价,获取更多曝光和点击,然后给足预算,冲搜索结果首页位置并争取这两个词的AC(amazon choice)这两个广告活动的目标是增长3-5单,那么每天要多跑出30-50个点击。


2)建议开启视频广告,视频广告的转化率一般能达到15%+,点击率也会在1%+,给足预算和出价。这个看情况,由于竞价策略亚马逊推荐的一般是仅降低,跑一跑看看效果。算是一个补充订单的效果。


3)由于1)长尾词本身的搜索量有限,给到一定出价后再提高,曝光增加的越来越不明显。所以还是要靠手动广泛去跑词,跑出表现好的长尾词,再添加到1)中,或者另外开一组长尾词的广告活动。通过长尾词把广告打到搜索结果首页位。对于展示型广告,商品投放和自动广告,有活动(站内秒杀/BD或者大额coupon;站外促销等等),可以提前调高出价和预算,冲排名。
 
后期一般都是通过手动广告,让关键词去卡位。排名要冲到多少,我们一般在做市场调研的时候就确定好了。如果小类100名的产品中,TOP10的出单已经占了整个top100销量的50%以上,这个时候还把目标定在top5就不太合理了。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x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