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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规划打造一个爆款,那么站内每天的PPC预算大致需要多少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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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规划打造一个爆款,那么站内每天的PPC预算大致需要多少呢?
价格产品售价30USD,利润是35%, 一般各位同学对于这样一款产品的预算每天会是多少呢?
谢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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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问的问题比较模糊,你的预算其实可以有两个理解:后台每个campagin的每天预算;每天的广告花费预算。

campagin预算并不是预算多少就能花多少,某种程度只是调节曝光和广告排位的手段;

再说广告花费,个人也有两个标准:
广告投入销售比:当天广告花费/当天店铺整体销售额≤5%。我会以这个标准衡量每天的整体广告花费是否合理,这样能保持净利最后能在一个相对理想值,分配到单个SKU当然也适用。

广告销售贡献比:当天广告销售额/当天店铺整体销售额。这个值是随着推广周期和产品周期而不同的,新品导流期可能在50%以上,中期25%,后期到10%以下(自然流量为主且已稳定);

对于上面的比例,某些品类你运营很久心中可能已有个参考值了,最后其实就是个算术题:

广告花费=广告销售额*ACOS

以额定订单目标计,广告花费=客单价_目标订单数_广告销售贡献比*ACOS

举个例子,假设平均bid水平在0.65,你的客单价为30,转化率在20%,此时ACOS=10.8%:

产品推广前期,每天整体20单的目标,50%广告销售贡献比时:广告花费=30_20_0.5*0.108=32.4

中期,每天整体60单目标,25%广告销售贡献比时:广告花费=30_60_0.25*0.108=48.6

后期,每天整体150单目标,10%广告销售贡献比时:广告花费=30_150_0.1*0.108=48.6

实际情况到底怎样,还是自己代入算一算再去调整你的广告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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