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  Aliexpress 所属圈子: Aliexpress 跨境税务管理

有做速卖通的敏感货物大哥吗?欧盟小包3欧的关税是怎么处理的呢?

发帖1次 被置顶0次 被推荐0次 质量分0星 回帖互动1次 历史交流热度100% 历史交流深度0%
3欧元的关税大伙都是咋处理的啊?
我理解的方式是:这3欧元肯定不能是我们商家自己出的,所以归根到底要做的肯定是涨价,这点可以确定吧?
但是平台规则怎么两头堵的呢

咱们是敏感货,只能走自定义和线下发货的,走不了速卖通的无忧物流,签了前几天平台推出的协议也没啥用,3欧元的加价平台加不到前端,肯定得改价格,而改价格前要退活动

这两天在准备退的时候才发现问题很多了,有两个长期活动(SD和长期新人价活动)把我卡死了
748dee57-0abb-4a15-b0d4-ca5f4a501d57.png


SD活动找小二还能协助退出,新客活动对接小二却说没有操作权限。
导致我只能做个操作:强制退新客活动。

但退了以后30天内会受处罚,没办法再报活动了,很捞,把我一开始想的办法:退了活动后再报回去的思路给打断了。
而且速卖通A级活动是锁定30天内的价格最低价,搞得退不退都一样,他活动还很贼,一路到8月底去。
就算现在我能够强行退了而不受到处罚,上调3欧元售价,这个修改后的定价也要等30天后才生效,而当下欧盟订单只要报活动,依旧老价格出单。不报活动还能保本,只要挂着活动出单必亏。
9e805fbc-6aed-4ea3-b046-89c0081d16e4.png


这种很明显是特殊情况,平台有啥解决办法的吗?
会不会说免处罚(比如30天内报不了活动),又比如取消提价后30天的最低价格锚点
 
不然的话我们商家不是只能硬扛了?平台会不会特殊情况特殊处理的?有大哥遇到过类似的这种情况么?
已邀请:
请先登录注册
部分类型的问题,需达到一定级别/身份后才能查看所有回复

加入卖家社群
关注公众号
加入线下社群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
广告 ×
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