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各位佬,以下是我新品的推广计划,各位佬帮我看看有哪些需要补充或者修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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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是一个新手,所以想最开始发货,在发货到到货期间,优化listing,做主图、高级A+,定价格,上架之后领取2个免费vine,可以的话再买几个vine,做几个直评,把评分提到4星以上,最好就是4.5,有评论之后,开广告。

至于价格,想法是先略高于同类竞品价格,然后vine回评论之后,就变回常规价格,从而出现下划线价格(历史最低价)标志,这个标志有利于给人们一种心理暗示,感觉占便宜的感觉,利于转化。目前价格暂时定为一开始15.99,常规价为12.45。

什么时候能变回常规价:可以去尝试设置“价格折扣”,然后看折扣设置页面的提示。 通常在新品阶段,如果你的建议零售价(list price)还没刷出来,尝试设置价格折扣时,系统会提示“由于listing没有参考价,无法设置prime折扣”。这就说明list price还没被系统抓取成功,暂时不能降回常规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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自动:首先开一个自动的紧密和自动的同类,单独开,方便看数据,互不干扰,出价的话,先默认亚马逊给的竞价,跑几天之后如果发现曝光量不够,那点击量自然就更少了。这时,就一点一点地提高竞价,直到曝光量达到一个理想的水平,并且能产生点击为止。

在自动紧密时候,要加入否定词库,把强力竞品品牌词进行否定,因为有些买家可能搜索产品时候后面会加上品牌词,避免产生无效点击,再否定掉不相干的属性词,可以在竞品的关键词里面找产品不相关的词根,以及在亚马逊搜索框的下拉框中会出现很多联想词,对不相关的词进行否掉;在自动同类中,如果在同一个ASIN中出现多次点击,然后不转化,就对这个ASIN进行否定投放。

手动:手动广吿每个关键词都开一个广泛匹配和精准匹配,有三种情况:

第一种:暂定是开自动广告时候,同时开二·个关键词手动,分别是nail glue、nail glue for press ons,nail glue周搜索量为187224,平均转化率为37.71%,建议竞价CPC为0.65,假设要一天出2单的话,2/37.71%=5.3,5.3*0.65=3.45,nail glue for press ons是周搜索量为40282,平均转化率为41.8%,建议竞价CPC为0.6,假设一天要出2单的话,2/41.8%=4.8,4.8*0.6=2.88

点击量=订单量/转化率,广告话费=点击量*CPC

第二种:开自动时候对两个关键词开手动的精准匹配和广泛匹配,精准匹配的最初竞价比建议竞价略高一点,然后根据广告表现逐步调整,采用中开高走策略;

广泛匹配:由于流量相对宽泛或不直接依赖关键词,所以采用低开高走策略,以较低竞价测试,再根据数据反馈进行优化。

如果我们的产品在功能、价格或评价上对竞品有显著优势,初期也可以直接采用较高出价,以确保广告获得充分曝光,快速积累数据来测试转化效果。

第三种:先开自动,跑几天之后看表现好的词,哪个词精准和表现好就单独拎出来打手动。

价格方面调整,常规价之后每天跟进竞品的价格调整动作,对方价格降低的话,先过一天,看看我们单量是否明显减少,是的话也适当降低价格,如果用优惠券,我们就也用,秒杀的话,调低价格,等对方秒杀结束,恢复原价,也开秒杀(在保证有利润情况下)

新品前期(1-2周)内在保证不亏本情况下冲销量,即使高ACOS也没事,适当的话也可以亏损一点,后面单量稳定,排名站住再降低Acos。询问各位大佬亚马逊美国站新品从发货到开售期间具体工作应该怎么做,以及新品怎么打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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