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  职业生涯发展 所属圈子: 职业发展 团队管理

从业的第五年,人生的分水岭,目前在一家公司重新起步,公司对待我的地方让我感觉非常的疲累,出路在哪里?

发帖19次 被置顶6次 被推荐2次 质量分0星 回帖互动76次 历史交流热度3.64% 历史交流深度0%
这个标题可能多少有一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或者改成一个问题:我该不该在这家公司一直走下去?

我从业 5 年了,
铺货、精品、精铺都做过,灰的、白的、黑的都玩过。
新店 0-1,
老店维持、加新增量,我也做到过。

总的来说,我觉得我的经验在行业里还是说得过去的。

先交代一下背景:
2025 年 3 月,我入职了这家新公司,代号:ABC 吧。
原先电商部门是做 TK 的,一塌糊涂,亏了不少钱。
我到来之后,开始重新布局亚马逊,做 0-1。
从公司注册、品牌类目定位、品牌注册、店铺注册、选品开发、工厂跟单、物流对接,到产品运营,全部是我一肩挑之。

2025 年因为关税问题,实际发货上架是 2025 年 9 月 1 号正式开卖。

① 新店铺 3 年内不计算人力、水电成本。
② 并没有商讨过提成点,因为一切都是未知,所以先搁置。

新店铺开始卖的第一个月是亏损的,
第二个月就开始盈利了。
Q4 因为撞上高额的仓储费,实在是有点困难,但是基本还能维持,只能算小亏。
到今年的五月,今天吧,
整个店铺基本上已经完全盈利了。(前三年不考虑人力成本)

我觉得我有一定的能力,
但是我是依托这个平台,依靠老板的信任,才有了现在这样的成绩,
并非我一个人的功劳,
但这也是根本原因所在。

1、老板太忙了,对跨境、对亚马逊的重视不够,把我放养的时间比较多。
2、公司工作效率太慢了,老板经常出差,工作滞后性比较大,即使打电话,有时候也会漏接,信息回复也很慢。
3、公司派了一个有货源的人,打着给我节约时间的前提,给我找货,但也仅限于找货。找到了之后,怎么跟工厂对接、怎么谈合同,还是要我来,我真的很累。
4、先前有 3 个助理,能力不行,被我开掉两个,剩下的那个助理也即将被我开掉,因为能力真的不行,一直办砸事,需要我擦屁股。人事办事效率也很低,招人很少,优质的人没有,老是让我在矮个儿里面拔高个儿。

我现在非常纠结,自己是不是应该换一家公司。
当然,这家公司的福利待遇很好,
这些产品也是我自己开发出来的,吃吃老本也舒服了。
但其实我是有很大野心的,我想做得更大,希望公司或者老板能够给我更多反馈,
能给我把舞台搭得再大一点。

目前公司的配合来看,非常困难,
我所纠结的就是这个。

第一个月.png

第二个月.png

Q4.png

到今年5月.png
已邀请:
请先登录注册
部分类型的问题,需达到一定级别/身份后才能查看所有回复

加入卖家社群
关注公众号
加入线下社群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
广告 ×
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