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发现 Amazon 关于店铺0-1的相关问题:新品算还可以的...
关于店铺0-1的相关问题:新品算还可以的了,是否可以开展垂直产品上新,怎么下降ACOS,怎么冲排名?公司完全没人懂亚马逊,我也只是初出茅庐
2022年初离婚,回厦门
2022年离婚-2023年中旬颓废
2023年8月开始做亚马逊,都是我家人手把手教的。只有一些基础知识
亏到2024年5月份,受不了了
2024年5月,入职这家公司
啥都没有,从店铺注册开始
6月12日店铺注册完成
7月完成结合公司产品开始市场研究,发现完全做不了,超大件,就卖200多美元
8月选定了1个高单价的大件产品,以下简称G1
9月选定了2个低单价产品,以下简称D1/D2
12月10日,G1和D1产品到货
目前D1产品20天,出了40单,G1出了1单
D1广告费用1100刀,销售额1750刀,G1广告费用762刀,销售额570刀
花了1520,找了个中介做站外,D1出了1单
问:
G1怎么突破,始终转化不了
D1是否新品算还可以的了,是否可以开展垂直产品上新,怎么下降ACOS,怎么冲排名
公司完全没人懂亚马逊,我也只是初出茅庐
想回深圳,找一家厉害的公司学一学,我可以拿到多少工资呢?未来的我又该何去何从呢?
PS:本人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拉满。精通市场研究(我在深圳干了好几年市场研究工作)
7 个回复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KOIS陈
高单价的大件产品其实更看中review的星级,但是review的数量也不能太低,前期起码是有十几条。大件产品做评价一般都是刷配件的比较多(因为直接刷大件成本高),然后把配件作为种子链接合并,渡过新品推广的前期。
大件转化率虽然低,但是客单价做广告投入产出是很不多的。我的建议是,假设广告不亏钱就可以尽力去投广告(正常投应该单纯广告也可以盈利),因为广告不仅是带来直接的利益,潜在的关联流量,关键词排名提升,listing权重的提升也有很不错的作用。
作为一个新品要冲破竞品的护城河。你产品有差异化,但是作为新品价格偏高,你可以做一下会员折扣或者优惠券(会员折扣效果一般会更好),大件用金额减免比显示折扣会好点。现阶段你可以以推广关键词排名作为一个工作的重点,结合折扣一起推广效果会更好。
前期可以做一到两周的站外,拉动链接的基础权重。等关键词有排名之后,再去用广告投放这些关键词,效果会好很多。(站外要有持续性)
D1是否新品算还可以的了,是否可以开展垂直产品上新,怎么下降ACOS,怎么冲排名
D1产品20天,出了40单,就是日均2单,你可以持续去关注产品的趋势,根据你的目标来判断这个产品是否符合。
关于Acos, Acos= 花费/收入= CPC Click/ ( 客单价 Order)= CPC/ (客单价* 转化). 从公式可以知道了Acos是和CPC成正比,和客单价和转化成反比
这个时候建议你设置你的目标Acos, 比如是20%, 你的平均CPC假设是1, 客单价是50,那么你要保持20%的Acos,那么要求你的转化率是1/20%/50=10%, 也就是说你的转化率要高于10%, 你的Acos目标才会低于20%, 同理你可以通过这个是衡量CPC的指标.
降低ACos的方法:
1.降低CPC
2.提高客单价
3.提高转化率
冲排名=冲销量,怎么能做出更多的销量?出单可以分为自然订单+广告订单。广告订单=广告点击*广告转化率,再进行细分广告订单可以分为单个广告活动订单=单个广告活动点击*单个广告活动转化率----再进一步可以落地与关键词维度。这一个个关键词,一个个广告活动就拼接成了你的广告订单。分析问题就是从这些量化的指标去入手。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KOIS陈
高单价的大件产品其实更看中review的星级,但是review的数量也不能太低,前期起码是有十几条。大件产品做评价一般都是刷配件的比较多(因为直接刷大件成本高),然后把配件作为种子链接合并,渡过新品推广的前期。
大件转化率虽然低,但是客单价做广告投入产出是很不多的。我的建议是,假设广告不亏钱就可以尽力去投广告(正常投应该单纯广告也可以盈利),因为广告不仅是带来直接的利益,潜在的关联流量,关键词排名提升,listing权重的提升也有很不错的作用。
作为一个新品要冲破竞品的护城河。你产品有差异化,但是作为新品价格偏高,你可以做一下会员折扣或者优惠券(会员折扣效果一般会更好),大件用金额减免比显示折扣会好点。现阶段你可以以推广关键词排名作为一个工作的重点,结合折扣一起推广效果会更好。
前期可以做一到两周的站外,拉动链接的基础权重。等关键词有排名之后,再去用广告投放这些关键词,效果会好很多。(站外要有持续性)
D1是否新品算还可以的了,是否可以开展垂直产品上新,怎么下降ACOS,怎么冲排名
D1产品20天,出了40单,就是日均2单,你可以持续去关注产品的趋势,根据你的目标来判断这个产品是否符合。
关于Acos, Acos= 花费/收入= CPC Click/ ( 客单价 Order)= CPC/ (客单价* 转化). 从公式可以知道了Acos是和CPC成正比,和客单价和转化成反比
这个时候建议你设置你的目标Acos, 比如是20%, 你的平均CPC假设是1, 客单价是50,那么你要保持20%的Acos,那么要求你的转化率是1/20%/50=10%, 也就是说你的转化率要高于10%, 你的Acos目标才会低于20%, 同理你可以通过这个是衡量CPC的指标.
降低ACos的方法:
1.降低CPC
2.提高客单价
3.提高转化率
冲排名=冲销量,怎么能做出更多的销量?出单可以分为自然订单+广告订单。广告订单=广告点击*广告转化率,再进行细分广告订单可以分为单个广告活动订单=单个广告活动点击*单个广告活动转化率----再进一步可以落地与关键词维度。这一个个关键词,一个个广告活动就拼接成了你的广告订单。分析问题就是从这些量化的指标去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