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频繁分仓的无奈 很多亚马逊卖家在创建发货计划的时候,发现计划创建后分成了两个及其以上的收货地址。这就是我们说的分仓。 分仓,又被称为“分布式库存配置”,亚马逊会根据...
在亚马逊的三大CPC广告体系中,不同的广告类型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们投放广告需要根据自己的目标,选择最合适的广告类型才能效果最大化 。 不管是哪种广告类型,都对产品起着引流和增量...
我经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就是:我广告转化率低怎么办?这个问题算是大家经常见到的也是头疼的问题。 我们今天主要通过 如何判断广告转化率是低还是高、影响转化率的因素、如何提升转化率三个...
一年一度的圣诞假期已经来临,从12月20日起都会陆续放假,尤其是学校。这个时候,一家人都会一起出去旅游玩乐。 圣诞节和元旦挨得比较近,上班时间大部分都到1月5号了。所以,在12月...
我们对关键词一般分类为:大词/类目词、属性词、长尾词、节假日/旺季专属词。 其中,长尾词往往是带有一个或多个属性的词,需要非常明确,属于最精准的词。其特点是,搜索量小,但是转化率...
01广告数据指标定义 以下是广告数据核心指标维度,必须烂熟于心,以知道不同广告问题如何解决。 广告核心指标:Impression、Clicks、CTR、CVR、ACOS、TACO...
01订单报告出单时间不准? 有人说亚马逊后台订单报告出单时间不准,这个数据和后台订单搜索出来的数据对不上。不是一两个订单数据对不上,是很多订单数据都对不上。 他从 后台-数据报...
自动广告是亚马逊根据系统算法为我们产品进行自动展示的一种广告类型。在广告展示的过程中,会为我们链接匹配关键词和对应的产品类目。 自动广告是商品推广广告中的一个重要类型。对于检验l...
为什么链接上架之后迟迟没有销量?为什么广告怎么打都是转化不好?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你的新品的定价策略有问题呢? 我们所说的定价就是你前台显示的售价,不是你的划线价,也不是你减去优...
首先, 非标品也有大词,但是大家都很清楚,大词不精准。 非标品还有个特点:不是刚性需求,跟每个人的审美有很大关系。 非标品关键词非常分散,长尾词非常多。 其次, 非标...
01Impression(曝光) 1. 广告活动低于1000曝光并且点击率低于0.3%属于曝光过少。 需要提高竞价,可以参考建议竞价去出价,如果依然如此,每次上调10%...
对于任何一个产品的运营,我们最终的目的都是盈利。但是对于低客单来说,他相对的每成交一单,赚的利润是少的。 所以,做低客单想赚钱,大概率需要通过单量的提高来盈利,也就是薄利多销。 ...
如下图所示,产品客单价是$77.80,算的上是高客单价了。 广告整体ACOS是27.77%,广告点击率CTR是0.24%;转化率CVR是32/1433=2.23%,广告每单成本C...
亚马逊的小伙伴们在推新品的过程中总是遇到几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关键词广告竞价高,给的低花不出去,给的高又扛不住;即使是竞价给的高了,关键词也不一定能推到首页, 出单又很少。 最...
这两天有个做时尚类产品的新手小卖家私信我让我帮忙指导下链接。 他的产品是10-15客单价,利润率是37%。广告表现很好,最近总体ACOS是20%左右,个别组只有百分之十几的ACO...
2022年11月18日,亚马逊发布了佣金配送费更新的新闻,一时间大家都大炸锅了,大家又在讨论,各种“吐槽”接连不断。我从来不传播焦虑,而是告诉大家如何去分析问题,如何去正面应对。 ...
继会员日、会员早享日之后,一年一度最大的促销也是最后一个大促已经到来,想必大家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那么该如何操作,才能够使我们的链接有最大可能的爆单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一下这个话...
广告转化率低是大家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我们今天会就这个问题,重点解析,同时大家分享一个转化率低问题的案例,告诉大家如何去更快更好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最终解决问题。 01如何知道广...
通过几个1V1陪跑的辅导,越来越感受的选品的重要性。有1个老铁的链接是60多美金客单,从链接数据分析,广告架构展开优化,结合BD策略,好在产品利润率很高,广告一直是盈利的,通过努力...
2060计划,即20周连续更新60篇干货文章,每周三篇。 干货,实操,有广告,有推品,都是能解决我们运营当中实际问题的接地气内容。 还不清楚的,或者不知道2060计划中60篇干...
今天给大家分享1对1陪跑的一个链接,新品如何60天从0到Bestseller 这位老铁产品是7月底上架的,8月初我们正式开始陪跑。 陪跑的第一件事,先帮老铁检查链接,确定类目是...
2060计划,即20周连续更新60篇干货文章,每周三篇。 干货,实操,有广告,有推品,都是能解决我们运营当中实际问题的接地气内容。 我们近期会对亚马逊CPC广告问题进行分类分...
大家好,我是邀月。 从上周开始,我们跨境移花宫搞的2060计划,大家有关注吗? 简洁明了的意思是 20周连续更新60篇干货文章,每周三篇。 干货,实操,有广告,有推品,都是...
小到一个运营,大到一个运营部门,我们该如何提升业绩呢?要么通过不断提升链接单量,获得更多的业绩;要么是不断上新品,保证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 链接的单量终归是有天花板的,不可能一直...
2060计划,即20周连续更新60篇干货文章,每周三篇。 第一篇:如何让CPC广告保持最合理的曝光状态? 亚马逊运营过程中, 通过广告推品是取得推品成功的必经之路。各种各样的...
01会员早享日数据 我们发现这次晒数据的卖家非常少,相关的资讯文章也很少,远远低于之前Prime day的热度。这次会员早享日和上次Prime day的效果差距有多大呢?为什么...
盼望着,盼望着,大家期待了将近3个月的会员早享日在昨天如期而至。看着满屏的浅蓝色“Prime early access ”秒杀标识,想必大家内心是喜悦的,充满了无尽的期待。 首次...
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亚马逊Coupon和会员专享折扣到底哪个效果好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根据情况来判断。 01Coupon 首先,我们来说Coupon,它有专属的流量入口。...
今天是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大家肯定还陶醉在小长假的乐趣中,总感觉假期好像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醒醒了,起来干活了。准备开始在亚马逊的海洋中继续遨游了,我看谁落队哦! ...
亚马逊Prime秋季促销,又称亚马逊Prime会员早享日(Prime Early Access Sale)是一个全新的、面向Prime会员的促销活动,该活动通过在秋季向亚马逊Pri...
跨境电商人的科学世界,
真知、灼见,
喜悦或快意的君子之争。
见智慧,见性情。
本站原创内容版权归作者和知无不言共同所有,未经本站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亚马逊全球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