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广告数据指标定义 以下是广告数据核心指标维度,必须烂熟于心,以知道不同广告问题如何解决。 广告核心指标:Impression、Clicks、CTR、CVR、ACOS、TACO...
2022-12-25 19:40 411 评论01订单报告出单时间不准? 有人说亚马逊后台订单报告出单时间不准,这个数据和后台订单搜索出来的数据对不上。不是一两个订单数据对不上,是很多订单数据都对不上。 他从 后台-数据报...
2022-12-21 14:02 504 评论自动广告是亚马逊根据系统算法为我们产品进行自动展示的一种广告类型。在广告展示的过程中,会为我们链接匹配关键词和对应的产品类目。 自动广告是商品推广广告中的一个重要类型。对于检验l...
2022-12-14 14:08 1.78K 评论为什么链接上架之后迟迟没有销量?为什么广告怎么打都是转化不好?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你的新品的定价策略有问题呢? 我们所说的定价就是你前台显示的售价,不是你的划线价,也不是你减去优...
2022-12-12 16:12 748 评论首先, 非标品也有大词,但是大家都很清楚,大词不精准。 非标品还有个特点:不是刚性需求,跟每个人的审美有很大关系。 非标品关键词非常分散,长尾词非常多。 其次, 非标...
2022-12-09 14:34 470 评论01Impression(曝光) 1. 广告活动低于1000曝光并且点击率低于0.3%属于曝光过少。 需要提高竞价,可以参考建议竞价去出价,如果依然如此,每次上调10%...
2022-12-07 11:23 578 评论对于任何一个产品的运营,我们最终的目的都是盈利。但是对于低客单来说,他相对的每成交一单,赚的利润是少的。 所以,做低客单想赚钱,大概率需要通过单量的提高来盈利,也就是薄利多销。 ...
2022-12-06 09:04 322 评论如下图所示,产品客单价是$77.80,算的上是高客单价了。 广告整体ACOS是27.77%,广告点击率CTR是0.24%;转化率CVR是32/1433=2.23%,广告每单成本C...
2022-12-05 09:45 279 评论亚马逊的小伙伴们在推新品的过程中总是遇到几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关键词广告竞价高,给的低花不出去,给的高又扛不住;即使是竞价给的高了,关键词也不一定能推到首页, 出单又很少。 最...
2022-12-01 09:03 438 评论这两天有个做时尚类产品的新手小卖家私信我让我帮忙指导下链接。 他的产品是10-15客单价,利润率是37%。广告表现很好,最近总体ACOS是20%左右,个别组只有百分之十几的ACO...
2022-11-29 09:22 298 评论2022年11月18日,亚马逊发布了佣金配送费更新的新闻,一时间大家都大炸锅了,大家又在讨论,各种“吐槽”接连不断。我从来不传播焦虑,而是告诉大家如何去分析问题,如何去正面应对。 ...
2022-11-28 11:22 235 评论继会员日、会员早享日之后,一年一度最大的促销也是最后一个大促已经到来,想必大家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那么该如何操作,才能够使我们的链接有最大可能的爆单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一下这个话...
2022-11-25 09:04 220 评论广告转化率低是大家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我们今天会就这个问题,重点解析,同时大家分享一个转化率低问题的案例,告诉大家如何去更快更好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最终解决问题。 01如何知道广...
2022-11-24 09:24 891 评论通过几个1V1陪跑的辅导,越来越感受的选品的重要性。有1个老铁的链接是60多美金客单,从链接数据分析,广告架构展开优化,结合BD策略,好在产品利润率很高,广告一直是盈利的,通过努力...
2022-11-23 09:08 181 评论2060计划,即20周连续更新60篇干货文章,每周三篇。 干货,实操,有广告,有推品,都是能解决我们运营当中实际问题的接地气内容。 还不清楚的,或者不知道2060计划中60篇干...
2022-11-22 09:03 728 评论今天给大家分享1对1陪跑的一个链接,新品如何60天从0到Bestseller 这位老铁产品是7月底上架的,8月初我们正式开始陪跑。 陪跑的第一件事,先帮老铁检查链接,确定类目是...
2022-11-21 09:59 503 评论2060计划,即20周连续更新60篇干货文章,每周三篇。 干货,实操,有广告,有推品,都是能解决我们运营当中实际问题的接地气内容。 我们近期会对亚马逊CPC广告问题进行分类分...
2022-11-16 09:00 525 评论大家好,我是邀月。 从上周开始,我们跨境移花宫搞的2060计划,大家有关注吗? 简洁明了的意思是 20周连续更新60篇干货文章,每周三篇。 干货,实操,有广告,有推品,都是...
2022-11-14 09:03 717 评论小到一个运营,大到一个运营部门,我们该如何提升业绩呢?要么通过不断提升链接单量,获得更多的业绩;要么是不断上新品,保证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 链接的单量终归是有天花板的,不可能一直...
2022-11-11 10:37 527 评论2060计划,即20周连续更新60篇干货文章,每周三篇。 第一篇:如何让CPC广告保持最合理的曝光状态? 亚马逊运营过程中, 通过广告推品是取得推品成功的必经之路。各种各样的...
2022-11-09 09:03 185 评论01会员早享日数据 我们发现这次晒数据的卖家非常少,相关的资讯文章也很少,远远低于之前Prime day的热度。这次会员早享日和上次Prime day的效果差距有多大呢?为什么...
2022-10-20 09:10 214 评论盼望着,盼望着,大家期待了将近3个月的会员早享日在昨天如期而至。看着满屏的浅蓝色“Prime early access ”秒杀标识,想必大家内心是喜悦的,充满了无尽的期待。 首次...
2022-10-12 11:38 165 评论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亚马逊Coupon和会员专享折扣到底哪个效果好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根据情况来判断。 01Coupon 首先,我们来说Coupon,它有专属的流量入口。...
2022-10-12 09:10 535 评论今天是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大家肯定还陶醉在小长假的乐趣中,总感觉假期好像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醒醒了,起来干活了。准备开始在亚马逊的海洋中继续遨游了,我看谁落队哦! ...
2022-10-08 15:04 432 评论亚马逊Prime秋季促销,又称亚马逊Prime会员早享日(Prime Early Access Sale)是一个全新的、面向Prime会员的促销活动,该活动通过在秋季向亚马逊Pri...
2022-09-27 17:03 602 评论记得去年的时候,推新品成功率很低,花了很多的冤枉钱。 今年推新品成功率提高了很多,让我对亚马逊又有了更高的信心。 给团队定的目标是业绩翻倍,利润翻倍。 对于中小卖家以及个...
2022-09-20 09:13 837 评论今天我们来聊两个话题。第一话题是自动广告打手动效果为什么不好;第二个话题,大词自然位和广告位权重如何提升。 01自动广告为何打手动效果不好 大家可能经常会遇到的一个情况,自动转化...
2022-09-13 10:12 608 评论自2022年4月28日起,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将符合条件的商品的价格门槛已经从从8美元提高到10美元。所以,如果你的产品是尺寸不超过18*14*8 英寸 (45.72*35.5...
2022-09-08 10:21 236 评论对于新品和表现欠佳的链接而言,广告目标就是提升关键词排名,得到更多的自然流量。我们需要通过广告高点击率、转化率、关键词下出单量,促使关键词自然位平稳较快增长。 对于稳定的老链接,...
2022-09-03 11:15 391 评论我们今天讨论下SP广告的底层逻辑。这些底层逻辑搞不明白,广告很难打好。我们只知道一味模仿别人成功的广告架构,而不能根据我们产品实际情况,搭建适合我们的广告架构。 在开始之前,我们...
2022-09-01 09:21 1.55K 评论
跨境电商人的科学世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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喜悦或快意的君子之争。
见智慧,见性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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